80后的装修70后的把关 网友尽晒简洁家居性价比高

2012-08-17 09:21:00  房天下论坛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简洁不等于节俭或者吝啬,而是生活品味的另一追求。当然,也不乏省钱的嫌疑。但是,以下这两个网友的家的确装修得不错,简洁,性价比高!值得一看!

简洁不等于节俭或者吝啬,而是生活品味的另一追求。当然,也不乏省钱的嫌疑。但是,以下这两个网友的家的确装修得不错,简洁,性价比高!值得一看!

客厅全景图

其实早在春节前新家装修的一期工程就已宣布告一段落,老妈郑重地把新家钥匙交接给我,宣布从此这个家是我的啦!

说起来,在装修上我真的没花什么心思,全权交给老妈。不过有一些东西还是我亲自把关,比如窗帘的颜色(自我认为我对色彩的差别还是相当敏感的)、暖气的颜色和式样、灯饰、橱柜、马桶...... 看起来,我基本上把的是样式关,而老妈把的是质量关和通盘效果关,也就是说如果她认为和全局不合适我再喜欢也没有用!不过好在老妈有够民主。

从3月初家具入住,4月初我入住,到今天已经有3个月了,慢慢的才出了一点样子,才可以让我有足够的信心把照片拍下来“秀”出来,不过实在对不住的是因为装修偶没有操心,所以装修的攻略实在没办法奉献了,只是传一些照片上来供大家参考吧,希望大家喜欢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