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室如何装修很有讲究 九大风水禁忌别疏忽(组图)

2012-08-15 09:47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卧室如何装修很有讲究 九大风水禁忌别疏忽。很多人不信风水这一说,这也很正常。不过如果你正连连走背运,不妨尝试改变一下卧室里的布局,即便不是风水,也能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。在风水上卧室里很多不宜,有空的时候不妨看看做个对比。

很多人不信这一说,这也很正常。不过如果你正连连走背运,不妨尝试改变一下卧室里的布局,即便不是,也能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。在上卧室里很多不宜,有空的时候不妨看看做个对比。

卧房形状不宜斜边凸角

卧房形状适合方正,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。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,多角容易造成压迫,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,长期下来容易患疾病及发生意外。

入门先见厨厕,退运之宅

所有的屋子,入门必见客厅。现代的建筑设计,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,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、餐厅或浴厕。这是阳宅的大忌,也不合常理,居住其中,家运必衰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