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鲁斯特公司介绍

2012-08-07 09:28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布鲁斯特墙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,创建于1892年,是全球历史最久、规模的跨国墙纸公司之一。

布鲁斯特全球

布鲁斯特墙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,创建于1892年,是全球历史最久、规模的跨国墙纸公司之一。

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英国Holmes Chapel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工厂—Fine Décor,配备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流水线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,每年为全球市场大量生产各种风格、各种工艺的优质墙纸。公司同时在加拿大、中国、英国等国设有分公司,并与美国、德国、意大利等地的多家工厂建立了生产合作伙伴关系。布鲁斯特产品已成为世界墙纸著名品牌,享誉全球。

自1971年起,布鲁斯特历任总裁皆获得国际墙纸联合组织颁发的ALLMAN荣誉,以奖励在其领导下的布鲁斯特公司对世界墙纸业的卓越贡献。现任总裁Kenneth Grandberg 为此还收到了时任美国总统比尔•克林顿和加拿大总理保罗•马丁的亲笔祝贺信。

布鲁斯特中国

布鲁斯特墙纸国际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, 是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。自成立以来,布鲁斯特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,从产品、财务、仓储、物流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,使中国分部的业务迅速发展。在各项市场调研中,布鲁斯特产品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,已成为进口墙纸的品牌。

2010年9月,布鲁斯特墙纸(中国)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注册成立,这是一个主要从事墙纸研发和生产的大型基地,为布鲁斯特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,标志着布鲁斯特将以崭新的起点和目标,为中国以至全球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
作为一个百年企业,布鲁斯特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,在全球不断壮大自己的客户队伍,用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为中国墙纸业的发展做出持续努力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